2017-08-21

歐冠2019足球聯賽球賽預測|天下現金版

歐冠賽事分析

2018-2019歐冠賽季

歐冠盃盤路統計歐洲冠軍聯賽的兩場比賽日取得了一些巨大成果,這些成績已經證明在塑造淘汰賽階段中起關鍵作用。
 
萊昂內爾·梅西折磨托特納姆,巴塞羅那在溫布利以4-2的比分擊敗東道主,馬刺隊在B組資格賽中落後6分。
 
曼聯在主場對瓦倫西亞的無球抽籤,九卅論壇並沒有解除老特拉福德球場的陰霾。
 
對曼聯的對手曼徹斯特城來說,情況並非一帆風順,但英超聯賽冠軍隊在霍芬海姆隊取得了2-1的勝利,以確保他們在小組賽階段的第一分。
 
與此同時,利物浦隊以1比0擊敗那不勒斯,以6-1擊敗紅星貝爾格萊德以擠壓C組。
歐冠賽事分析

拜仁慕尼黑

拜仁隊以2比0戰勝本菲卡在葡萄牙取得冠軍聯賽。玩運彩雖然大多數足球歐冠一直指望西班牙和英國俱樂部一路走下去,但是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已經成為錦標賽的黑馬。
 
曼努埃爾諾伊爾、約書亞金米奇、杰羅姆博阿滕、帕特胡梅爾斯和大衛阿拉巴的穩定後衛以穩固的防守贏得冠軍,可以看出來拜仁有一定的防守水準。拜仁可能會在沒有得分的情況下通過小組,直到四分之一決賽才會被忽視。
歐冠賽事分析

馬德里競技隊

在歐洲足球聯盟超級盃決賽中以4比2戰勝皇家馬德里隊,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夏季窗口並保持他們的明星球員安托萬·格里茲曼,看起來Simeone的球員已經準備好在冠軍隊中取得成績聯賽,但在他們的前四場LaLiga比賽中只有一場胜利暗示不然。
 
對陣摩納哥的勝利讓他們的信心大增。只要迭戈西蒙尼執教,他們永遠是一匹黑馬,他們可能會在主場上首次獲得冠軍聯賽冠軍!

利物浦

今年夏天花費非常多,看起來利物浦等待一個重要的獎杯可能終於結束了。板凳力量看起來很好,Mane,Firmino和Salah的前場看起來很糟糕,中場看起來很穩固。

自第一分鐘開始,利物浦隊全部都是PSG,並以2比0的比分領先,PSG在第83分鐘成功回歸,看起來這場比賽正在進行平局,但利物浦隊爭取勝利。誰得分誰?Roberto Firmino替補出場,在補時階段得分。在聯賽開局100%並且對陣馬刺隊的勝利之後,這場胜利是對歐洲其他球隊的另一個重要聲明,即利物浦希望比上個賽季更進一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