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4

了解有關2022年歐冠杯預選賽的更多信息歐冠杯決賽

通博對這項運動的熱愛在整個地區不斷發展,隨著 2022 年國際足聯歐冠杯的中北美地區預選賽、中北美地區國家聯賽決賽和 2021 年金杯賽現在安排在這個最新的球員的全球日曆上,我們有一些出色的足球坐等今年晚些時候和 2021 年。 “我們隨後的優先事項是保留恢復我們會員資格比賽的進展計劃,並確保我們最終確定未來幾年的全球女子足球賽程,這有助於我們地區女子足球的持續改進。”介紹了蒙塔利亞尼。

 

通博2022 年卡塔爾歐冠杯預選賽所有回合的抽籤將於 2020 年 8 月中旬舉行,並在未來幾天內提供完整的信息。 USMNT 與墨西哥日期一起學習歐冠杯預選賽的途徑。美國人的全國性團體知道其前往卡塔爾 2022 的路線……有點。 格雷格·伯哈爾特(Gregg Berhalter)的球員很清楚他們將在哪些國家參加比賽,其中 14 個最後一輪比賽中有 8 個的主場,以及他們可能在不同的六個國家中面對的小組。

 

通博CONCACAF 於週三在第一輪和最後一個“八角形”階段進行了歐冠杯預選賽抽籤,USMNT 了解其將與墨西哥和加拿大比賽的對手,了解其組織夥伴的知識,以便進入最後一個球形。在前往洪都拉斯和主辦牙買加的網站將 2021 年 6 月拒之門外之前,美國將在每個初選合適的日子裡面對初選的季后賽冠軍——初選可能是特立尼達和多巴哥. 然後,他們將在 2021 年 9 月主辦哥斯達黎加的網站之前面對所有其他季后賽冠軍。 2021 年 10 月,在主場對陣墨西哥的預選賽,在艱難的一周前往牙買加之前。

 

通博2021 年 11 月,在對陣洋基隊的比賽中,會有更多的季后賽獲勝者,伴隨著 2022 年 1 月從洪都拉斯的轉會和經驗到阿茲台克(可能)站在 El Tri 上。 另一個季后賽冠軍和哥斯達黎加的經驗是 USMNT 的最後兩件套裝。到那時,他們將需要適當的排位賽照顧,因為在路上遇到任何事情都比 Couva 和 T&T 的 B 組要艱難得多。

 

CONCACAF歐冠杯預選賽第一輪抽籤 六家公司中的每一家的獲勝者將齊聚一堂,決定八角形內的最後 3 個地點,其中已經包括墨西哥、美國、哥斯達黎加、洪都拉斯和牙買加。 我們已經了解哪些組織的獲勝者將在這些關係中對峙。 A 組冠軍 vs. F 組冠軍(最愛:薩爾瓦多訴特立尼達和多巴哥) B 組冠軍 vs. E 組冠軍(最愛:加拿大對海地) C組冠軍vs D組冠軍(最愛:庫拉索vs巴拿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