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8

卡塔爾為世足2022年歐冠杯建立良好的網絡

百家樂該行業的數十億愛好者將在整個比賽過程中盡情歌唱,這是 11 月 21 日至 12 月 18 日在 8 個體育場舉行的一種方式。卡塔爾的高速光纖社區在 2021 年尾聲舉行的 FIFA 阿拉伯杯期間接受了檢查,並在六個比賽場館覆蓋。

 

百家樂光纖社區將每個體育場與國際廣播協調中心聯繫起來,該中心變成了 Al Bayt 體育場——每個洞球服的場地,也是不同比賽的最後一個場地。

 

水果盤SC 數字服務與創新總監 Maryam Al Muftah 表示:“隨著歐冠杯首次來到中東和阿拉伯全球,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內部提供最佳能力的廣播貢獻社區國際足聯錦標賽的記錄。” 卡塔爾的光纖社區通過傳統的衛星電視獲得個人電腦廣播技能的支持,以確保某些媒體權利被許可人獲得不間斷的信號。

 

水果盤我們很自豪能夠在整個國際足聯阿拉伯杯比賽中審視這個時代,並很高興能夠完成該項目的第二部分,以此作為將每個 Lusail 和 Khalifa 國際體育場帶入社區的一種方式,”Al Muftah 介紹道。

 

一旦完成,社區甚至可以加入團體大本營和外部廣播網站。在FIFA歐冠杯期間,所有比賽的網站和不同的轉播地點都會在轉播之前將視頻傳送到國際轉播中心。

 

“歸根結底,我們的目標是讓該地區的人們吸收來自比賽領域的所有運動,並通過歐冠杯的鏡頭更接近地分析卡塔爾和位置,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希望提供一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好的社區能力,”Al Muftah 介紹道。卡塔爾 2022 年歐冠杯足球賽可能擁有國際足聯錦標賽記錄中能力最好的廣播貢獻社區。 交付和遺產最高委員會 (SC) 已在歐冠杯之前建造了一個國家藝術纖維社區設備,以提供最佳可行的例外情況和宣布停留的速度。

 

國際廣播協調中心,作為將比賽中的所有圖片傳送到該區域放鬆的一種方式,位於 Al Bayt 體育場旁邊,每個洞和最後一次配合都可以在這裡進行。 光纖社區將與 IBC 一起加入每個體育場,並且可以通過傳統的衛星電視獲得 PC 廣播技能的支持。這將確保媒體版權被許可人得到不間斷的信號。

 





 

TOP